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2021中国(上海)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招展工作正式启动

启程2021,共话管网展

2021121-3

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

中国 ·上海

与您继续相约,不见不散!

诚邀您与我们共同打造管网行业一流品牌“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




※※※

第七届上海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
在各位展商、嘉宾、领导及观众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
  圆满闭幕
一年的精华,一年的精典
一年的精彩在上海绽放

2020上海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

精彩回顾



※※※

诚邀您与我们共同打造管网行业一流品牌“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


由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管网行业品牌展览会-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将在上海举办,主题是“打造管网行业一流品牌”,诚邀贵公司参展!该展包含十个主题展区:

2021年,我们将极力为各参展企业打造良好的参展氛围,让更多的企业得到满意的参展效果。开展前,我们将通过与合作多年的80余家专业媒体,新浪、搜狐等30多家公共媒体,以及邮寄、短信、电邮、传真等多种宣传方式进行持续推广;并与通讯、机械、轻工、航空、航天、船舶等26大行业, 80多家中字头制造业单位,进行购买意向征询,参观邀请、现场洽谈需求等信息搜集;加强与全国各地方协会的合作力度,做好专业观众的组织工作。除上述方式外,我们还将沿用2020年观众组织工作的方式,通过与周边多地政府、地方协会、相关行业组织、开发区优秀企业进行磋商洽谈,进行大批次专业观众团组组织工作。

在此,作为展会的主办方,诚邀贵单位参加本届展览会,现场展示贵司优秀设备、产品以及进行企业品牌推广,共同推进行业进步和企业发展!

2021年展位火爆预定中

2021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推出全新展区!

6.2H&5.2H

解锁更多行业板块!

2021年12月1-3日

中国·上海

详情请咨询

张先生:13383369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