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用科技的力量 守护每一滴水 | 欧泰祺智慧水务亮相武汉管网展

安徽欧泰祺智慧水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泰祺)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由海归博士团队创立的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共获有效发明专利13项,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

欧泰祺以“产业报国”为己任,强调科技创新,重点聚焦互联网数字化供水管网综合解决方案的研发、推广与应用。主要产品涉及超声波智能水表、机械智能水表、管网在线监测设备、管道维修及安装设备、管道带压开孔设备和智慧水务系统平台等。并开发了包括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矫顽力电磁检测仪,单通道/阵列涡流检测仪,脉冲涡流检测仪等迈尔睿®系列数字化无损检测工具。


在制造优良产品的同时,欧泰祺也选拔了一批富有经验的咨询人员和一线作业工程师。经过严格的培训并配备一流设备,以提供智慧水务系统开发;管网智能化改造咨询;管道抢修方案定制;管道带压开孔作业等系列化服务。

欧泰祺研发实力雄厚,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科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配备了软件开发、嵌入式软硬件开发、流场分析、结构设计、装备制造等多学科、跨领域的专业团队。此外欧泰祺还组建了一支由国内外知名教授、专家领衔,十余位博士组成的顶尖阵容,致力于电磁无损伤领域前沿技术的攻关与数字化检测产品的研发。并设立了合肥欧泰祺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更精密、更智能、更便捷的检测设备,帮助客户量身定制专业的检测解决方案,推动其数字化转型。

CFT-1矫顽力电磁检测仪是一款用于现场快速矫顽力测量的便携式金属无损探伤设备,可通过矫顽力数值反映铁磁性材料的微观结构,从而有效评估热处理质量,以及在役承压承重设备的老化疲劳等级等。

脉冲涡流检测技术是⼀种新型的⽆损检测技术,常⽤于检测出带有包覆层(保温层、防腐蚀层等)的管道、容器的壁厚腐蚀以及其他厚度减薄缺陷。基于脉冲涡流技术的检测仪器能够在不停机、不拆卸包覆层的情况下,对设备⾦属部件进⾏检测。仪器可检测铁磁性⾦属构件,如碳钢、低合⾦钢等,同时适⽤于⾮铁磁性⾦属构件,如铝合⾦,不锈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