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指出,新型城镇化建设既重“面子”,也要重“里子”,我们的城市地上空间高楼林立,发展势头很好,但在地下空间利用的深度和广度上,与发达国家还有较大的差距。地下空间不仅是城市的“里子”,更是巨大潜在资源。要积极探索PPP模式,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地下管廊建设。这是城市品质提升的重要举措,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近年来,我国多地暴雨频袭,“逢雨看海”已成为城市通病。除了内涝之外,管线泄漏爆炸、路面塌陷等事件也时有发生,无时无刻在拷问着城市的“里子”,李克强总理指出要有效避免城市路面动辄“开膛破肚”,消除“马路拉链”,发展地下管廊是城市品质提升重要举措。针对长期存在的城市地下基础设施落后的突出问题,要从国情出发,借鉴国际先进经验,在城市建造用于集中敷设电力、通信、广电、给排水、热力、燃气等市政管线的地下综合管廊,并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民生工程,打造智慧城市,改善人居环境,使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安心、更省心、更舒心。


为积极配合国家推进城市市政建设工作,充分利用行业优势、地缘优势、资源优势及政策优势,推动地下管线综合管廊建设发展、科技创新及国际合作,第十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已于上海成功召开。展示面积超过30000平米,吸引展商300余家,专业观众30000多人次。展会同期开展十余场高峰论坛、行业研讨和新品发布会议,大会覆盖管网建设、管网运行、智慧水务、污水污泥处理、管道材料、地下空间、在线运行监测、管网探测检测、非开挖修复、微型非开挖掘进设备、新型市政机械设备等多个领域。


2024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已开启招展通道。诚挚的邀请行业单位继续参加2024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通过展览和论坛全面展示公司业务,交流行业心得,共同建立政、产、学、研一站式城市管网技术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