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入编公示】全国城镇供排水管网建设及改造产品推荐名录——泵阀篇

为进一步推动城市管道建设,规范引导城镇管网建设及改造工程项目采购选择,推进管网建设行业技术进步,根据有关主管部门和行业专家的意见,现向行业企业征集市政管网建设及维护相关优秀产品企业,决定开展《全国城镇管网建设及改造产品推荐名录》(以下简称《名录》)的编制征集工作。

自《名录》征集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来自管网管材、泵阀流体、工程机械、水处理、仪器仪表等给排水领域上千家企业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疫情期间,为更好的服务行业,凡是符合《名录》入编条件的企业和产品,均可免费入编并精准投放至自来水公司、排水公司、工程公司以及各地市政设计单位等用户手中。下面第一批入编《名录》的泵阀类企业公示:



南方泵业智水(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南方泵业旗下智慧水务分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为用户提供给排水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型服务制造商,公司产品涉及二次供水设备、无负压加压泵站、智慧标准泵房、直饮水设备、污水提升、油水分离、一体化预制泵站、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产品系列涉及从取水、制水、输水、净水、排水、水处理的整个水循环系统。

南京尤孚泵业有限公司        

尤孚是一家全球化的水泵产品和系统制造商,至今已拥有60多年的水泵设计及制造经验。尤孚于美国设立了全球性的研发中心,并于意大利、中国南京、中国台湾设立了工厂。尤孚提供潜水泵(深井潜水泵、长轴深井泵、潜水污水泵)、地面泵、消防泵以及成套给排水系统产品和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应用领域:石油、电厂、矿山、海洋工程、喷泉、温泉、地热、市政以及建筑市场。


安徽颐博水泵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颐博水泵公司由原德国威乐集团CEO朱恩惠博士创建,中德合资,打造国际知名水泵品牌,目前聚集国内高端经销商群体,营销网络遍布国内31个省市。在疫情中为雷神山提供水泵驰援。主营产品:P系列泵、多级泵、大泵、污水泵、供水设备。


 山东利昌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利昌电气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利昌集团,是以产学研为一体的现代化经营企业,以创建百年企业,打造利昌品牌为目的。主营供水设备、水箱无负压联动设备、直饮水设备、大型加压泵站等,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优质、可靠的服务体制,取得三腔恒压供水装置、小流量保压供水装置、供水过滤器等供水设备发明专利三十余项。
 

 奥利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奥利机械是国家级无区域企业集团,30多年专注各类泵、成套给水设备、污水处理设备及电气控制柜的研发和生产。2004年即荣获中国机械500强、中国泵业20强企业,是上海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建设科技成果推广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品牌、政府采购推荐品牌、建设行业AAA诚信企业、合同信用AAA级企业、售后服务体系完善度七星级认证。


柯逻斯泵业(上海)有限公司     

柯逻斯泵业为美国柯逻斯泵业同上海申宝泵业共同组建的合中美合资企业,专业致力于暖通,供暖,空调循环,涂装,以及城市供水等领域。综合中美双方的优势,引进先进的技术工艺和高品质的零部件,确保每一台水泵都拥有超一流的国际品质。目前,公司在上海设立了总部和生产中心,在各大城市设有代理商,立足于中国高端水泵市场,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


广州白云泵业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市白云泵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制造、营销、安装、服务各类泵、给水设备、水处理设备、泵用控制设备等系列产品为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拥有五大生产基地,是国内泵行业知名企业、中国机械500强—泵业10强,广东省泵业龙头企业。


天长市金马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天长市金马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家机械工业部定点制造泵阀的厂家,主要产品有不锈钢耐腐蚀泵、高温浓浆泵、自吸泵、化工泵、污水泵、热水泵、清水泵、旋涡泵、管道泵、液下泵、药液泵、齿轮泵、多级泵、氟合金泵、双吸泵,以及各种不规格型号的过滤设备、闸阀、截止阀、球阀、蝶阀、疏水阀、旋塞阀和各种管接配件。
 

上海莲盛泵业制造限公司       

上海莲盛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六十年代,是著名的给排水设备制造企业。专业研发,制造,测试,鉴定,销售服务,“莲盛”牌水泵(消防泵),电气(变频)自动化控制供水成套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矿山,化工,锅炉,空调,消防给排水等行业以及宾馆,酒店,建筑,旅游,娱乐等工程领域的应用。


上海贝德泵业有限公司         

上海贝德泵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通用流体设备企业。公司与韩国现代泵业、日本寺田株式 会社等合作,并聘请国外专家进行技术指导。贝德主要产品系列有:消防泵,排污泵,管道泵,离心泵,多级泵,一体化预制泵站,供水设备、水泵专用控制柜等。 销售网络覆盖国内各大城市,并致力出口非洲、韩国、日本、菲律宾等国。


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凯泉是集设计/生产/销售泵、给水设备及泵用控制设备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泵业集团,是中国泵行业的龙头企业。连续多年入选全国机械500强。致力于大型火电、石油化工、海水淡化等领域高端泵产品的国产化,全力塑造一个世界知名品牌,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跨国公司,进入世界泵业前十强!


徐州红色泵业有限公司             

徐州红色泵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的进口水泵代理商,产品系列有:进口水泵、进口泵、泥浆泵、排沙泵、液位控制器、浮球、污泥泵、不锈钢井用潜水泵、美国富兰克林潜水电机、进口压力膨胀罐、grindex、液位控制器,产品几乎适用所有应用场所。


上海艾尔天合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艾尔天合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水泵及阀门、一体化预制泵站、污水提升器等给排水设备以及成套电气控制设备;油水分离器、一体化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雨水收集处理系统等环境保护专用设备等,获得多项国家专利。


 苏州阿森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阿森河环保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环保科技公司,公司依托台湾技术和相关研发团队,主营产品有:计量泵,气动隔膜泵,和在线分析仪表等环保设备。应用领域:市政水处理、自来水厂、工业水处理领域。       
济南迈克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济南迈克阀门科技有限公司,为玫德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设计产能200万套。主要生产制造球铁、铸铁及铸钢材质的闸阀、蝶阀、止回阀、过滤器、水力控制阀、半球阀、固定锥形阀等类型的阀门,口径DN15-DN3000规格。

广东联塑阀门有限公司       

广东联塑阀门有限公司是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1亿港币,拥有花园式的厂区环境。公司生产的阀门产品涵盖闸阀、蝶阀、止回阀、控制阀、抢修器等七大系列300多个品种。联塑阀门产品主要用于给排水管道及冷暖通风设备,广泛适用于石油、化工、电力、高层建筑、矿山、冶金、医药、纺织等领域。

浙江裕昌流体控制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裕昌流体控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阀门的企业,公司座落于“中国阀门之都”美誉的——浙江玉环。主要生产软密封闸阀、软密封加密磁性闸阀、表前闸阀、闸阀、截止阀、球阀、PP-R球阀、止回阀、不锈钢阀门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冶金、水暖、建筑、家装等行业。

浙江友恒阀门有限公司       

浙江友恒阀门有限公司从事冷热量表基表、电动阀门及其配件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我们一直致力于生产超声波热量表基表DN15-DN1000 几十大系列100多个品种、有磁无磁单流机械表、3V-220V电动球阀、电动截止阀、温控阀及各种电动阀体等30多个品种。

东隆阀业(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東隆閥業是一家致力於科研、銷售臺灣品質閥門的專業生產廠家,以閘閥、截止閥、球閥、止回閥、蝶閥、水力控制閥、平衡閥、減壓閥、調節閥、液壓閥、新型低阻力倒流防止器、水錘消除器等60多個系列近千個品種的產品格局。廣泛應用於建築、市政、給排水、暖通、消防、電力、冶金、石 化、燃氣等行業,並遠銷中東、歐美及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
山东沪工阀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沪工阀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球阀、蝶阀、调节阀、水力控制阀及各种特殊阀门。产品材料有:碳钢、不锈钢、合金钢和其它特种材料等。山东沪工所生产的阀门广泛应用于全国的水利、石化、石油、化工、电站、冶金、造纸、医药、军工等行业。


 杭州蓝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蓝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余姚三力信电磁阀杭州办事处(三力信电磁阀专业设计制造各类流体电磁阀、角座阀、气控阀等自动控制仪表阀门),并专业生产电磁流量计、金属转子流量计,LZS塑管流量计。


海依耐泵阀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依耐隶属中国丰企集团,在上海标一、上海日泰、上海泰丰及德国施耐的技术支持下共同合作组建于 2001 年初,是一家泵阀类高标准新兴企业。依耐自主开发的产品有:水泵、阀门、执行器、控制柜与成套供水设备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建、环保、化工、钢铁、冶金、市政等各大行业。


上海晟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晟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面向工业流体行业,自2004年引进德国和法国先进的技术起,在核工业、石油、化工、消防、光伏、食品医药、隧道工程等行业,研制出专用的阀门(如虹吸破坏阀,蝶阀,排气阀等)、快速接头等系列产品。其中虹吸破坏阀已应用在多国各大型供排水系统项目上。产品已被《中国给排水产品设计手册》收录为推荐产品。


上海上高阀门集团有限公司     

上高阀门集团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阀门集团,中国无区域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争创成为"源自中国的世界级工业阀门提供商"。目前下属五个控股子公司,拥有三大生产基地,上高阀门集团产品在常规阀类的基础上,研发高端的仪表控制阀类、球阀类、超低温阀类、超耐磨阀类、超高温高压阀类、特材阀、核电阀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