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关于2020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开通“线上云展”的邀请函

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组委会

 

关于2020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开通“线上云展”邀请函

 

2020年1月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以来,全国市政地下管网行业同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助力疫情防控!近期,随着各地疫情整体形势趋向可控,行业企业逐步有序复工复产,但也因受疫情冲击困难加剧,挑战增多。特殊时期,如何破局成为企业面临的当务之急!

为缓解市政管网相关企业面临的压力,由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指导,大会组委会在2020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的基础上,拓展了上展厅平台,防疫期间,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计划打造“线上云展”——2020国际城市管网互联网展览会。展上加展,突破传统,为市政管网企业提供优质的线上展示中心及交流贸易平台,助力市政管网行业市场的平稳增长!以新模式、新技术为企业赋能,推动品牌升级!

线上云展设置管网检测探测展区、市政管网建设展区、给排水排水管网设备应用展区、非开挖设备及修复展区、市政特种车辆展区燃气及热力应急抢险展区、智慧管网展区等,实现零距离展示、沟通,做到无障碍无时差营销;根据企业产品特点精准匹配市场需求挖掘新客户为企业搭建良好的供求贸易平台,在全球市场上赢得商机、提高效益

采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模式,线上云展带来高流量、高质量的参观、采购群体。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微信订阅+微信小程序+行业抖音四平台连发,互通互联,同时,市政管网行业大数据中心每日连推,点对点邀观邀展,每日+访问量,为线上云展助力,打造永不落幕的城市管网展览会!

报名时间:2020年3月7-31日

报名对象:已参加2020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企业免费、未参展企业2000元/企业

   话:(86)0316-2558855

   机:15201014156

   箱: expo@dxguanxian.org

  站:www.dxguanxian.org

现诚邀行业各单位踊跃报名参加!

 

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组委会

2020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