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西园一区路面塌陷 道路养护抢修人员连夜抢修


    15日晚6时许,朝阳区望京西园一区北门内道路突发路面塌陷,一辆小型货车左后轮陷入坑内。当晚,朝阳道路养护抢修人员开始抢修坍塌路面,抢修人员初步判断,路面塌陷不排除与今年雨量较大有关。


    望京西园一区北门内,一条内部道路南北贯通小区,路侧区域停着不少私家车。当天傍晚6时许,一辆小型货车途经该路段时,突发路面坍塌,车辆后轮陷入坑内。在社区论坛上,有居民发了现场照片,因后轮陷入坑内,小货车车身倾斜,距离路侧车辆近在咫尺,现场居民称,好在没有人员受伤,处理也比较及时得当,没有发生更大危险。


    15日晚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区北门及北门内坍塌区域周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路面坍塌面积直径不到3米,记者赶到时,朝阳道路养护抢修人员正在利用机械,将陷坑周边的柏油路面进行切割,以备下一步抢修。当晚10时许,抢修人员正利用标尺测量陷坑深度,坑深不到3米。


    记者注意到,在陷坑南侧,有一小段路面呈现出明显的下洼,末端是一个雨箅子。现场抢修人员告诉记者,据初步判断,路面塌陷原因可能与今年雨量较大有关,雨箅子下面的排水管线可能出现破裂,积水冲刷导致土层流失,才出现了路面坍塌情况。


    15日晚11时许,还有不少市民围观,因为路面坍塌影响了小区主干道使用,大伙儿最关心的问题是,到早高峰时,路面能否恢复。抢修人员表示,经过连夜的抢修、回填,到清晨时路面可以保障恢复平整,不会影响早高峰的出行。


【文章来源:北京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