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小区劣质水管频频爆裂导致停水 一条留言全部换新


    近期,一名包头网友在《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小区地下水管频频爆裂,导致经常停水,居民苦不堪言。了解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北梁棚改现场指挥部协调建设单位与自来水施工方共同对该区域自来水管道进行认真检查,并对问题的自来水高压管道全部进行了更换,现已恢复正常供水,后续将进行场地平整和绿化工作。


有话想对包头市委书记、市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书记:我是北梁新区南六区的居民,该小区为2016年交工的新小区,然而就在入住的短短两年当中,我们的自来水管道爆裂十几次,导致小区经常性停水,经施工人员挖出破损管道发现,自来水管道、直饮水管道均为劣质pvc管,令小区居民深恶痛嫉,这样的工程质量如何让百姓安居,更如何宜居,请张书记为百姓做主,改变我们用水难的现状!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北梁新区南六区地下水管爆裂问题经与东河区委办公室核实,现答复如下:东河区北梁新区南六区由包头中冶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建,小区地下自来水管网由内蒙古隆盛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施工。经北梁棚改现场指挥部协调建设单位与自来水施工方共同对该区域自来水管道进行认真检查后,将产生问题的自来水高压管道全部进行了更换,现已恢复正常供水,后续将进行场地平整和绿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