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万宁万城因水管爆裂大面积停水


    8月13日凌晨5时许,位于万宁市万城镇万安大道东澳路口附近DN900市政供水主管道由于管道老化突然爆裂,造成全市大范围停水,该市的万城、长丰、后安、和乐等镇用水告急。随后,万宁市消防、水务、环卫、供电、交警等多部门迅速联动展开抢修和保障市民供水工作。


    据了解,13日早上6时许,万宁水业公司启动供水抢修应急预案,赶往现场抢修漏水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下午18时,抢修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为了保障群众的生活用水,万宁市消防大队调派辖区消防中队的大吨位水罐车,分别在万宁市委大院、万宁市政府新区、万城春天小区、教育局附近居民区为群众临时供水。“我们统一调度3个消防中队的车辆和人员,哪里缺水最严重,就在哪里布点供水。”万宁市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


    海南日报记者发稿时从万宁市有关部门了解到,13日晚22时,万城镇已全面恢复供水。


【文章来源:海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