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西二旗路面坍塌致一轿车跌落坑中 三乘客无严重伤势

昨日(7月25日)晚9点30分许,西二旗路段发生路面坍塌致一轿车跌落坑中,记者从当事人处获悉,三名伤者平安获救,没有严重伤势。据消防队救援人员介绍,路面有七、八平米的塌陷面积,于昨晚10点左右完成救援。

当事人告诉记者,事发时自己一行三人驾驶一辆比亚迪正在该路口行驶,因前面一辆车减速行驶,自己的车便靠向马路左边行驶,突然掉到了坑里,在这个过程中并没有看到警示牌,也没有听到声音。

十分钟后有消防人员用梯子将三人救起送往医院,所幸三人并无严重伤势。只是司机受了一点轻微伤,而其中的女性乘客鼻梁处被车内一些小物件稍微划伤。随后三人从医院返回现场,现在已经离开。

记者在现场看到,地面塌陷区域长约四米左右,现在已经被围起来。

事发车辆是一辆黑色比亚迪,保险杠已经部分脱落,车身两侧有明显刮痕,车辆右侧顶部有部分区域凹陷,后挡风玻璃已经碎掉。目前,车辆已被拖车拖到一旁放置在拖车上。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在晚上九点半左右,事发车辆前面有一辆卡车先经过,当时路面已经在坍塌,随后轿车直接跌落坑中。

记者从海淀区消防了解到,路面有七、八平米的塌陷面积,海淀消防于昨晚10点左右完成救援。其他的工作将由市政、应急等部门进行处理。

据@北京交通广播,记者从交管初步了解到,塌陷处是一个深坑,里面没有水,具体情况正在排查。另据市交通委路政局和市养护集团,塌陷原因初步判断为连日降雨导致地下管网压力增加,涮空路基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