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进展播报】艾派费尔环境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之“管道非开挖修复内衬”

【企业简介】

    艾派费尔环境科技(上海)有限公司,1991年总公司Appliedfelts Limited在英国维克菲尔德郡成立,专业研发设计制造销售非开

挖内衬软管。

    其母公司W.E. Rawson集团1865年在英国成立,专业生产多用途纺织品。经过一个世纪多的经验积累,1971年我司技术有效促成了

CIPP工艺以及第一批内衬材料的发明。自从1971年至今,艾派费尔内衬材料修复里程数已超过80000公里,可绕地球赤道两周。

    1997年艾派费尔Appliedfelts业务拓展至美国,在佛尼吉亚州马丁斯维尔市设立制造车间,该举措打开了充满机会的新世界,使得

美国迅速成为世界最大的CIPP修复市场。

    2018新年伊始,艾派费尔上海公司宣布了焕然一新的管理团队和发展规划。作为大中华区总经理,Mark Pearson先生将其超过33年

国际CIPP非开挖修复经验和专业技术带来公司,带给客户。

    伴随中国CIPP市场的迅猛发展,行业竞争的日益激烈,凭借百年历史和丰富经验,艾派费尔秉承让客户安心、省心、放心的理念,

提供技术、培训,以及最优的定制内衬,满足客户和市场独特的需求。


【艾派费尔英国工厂】

【艾派费尔美国工厂】

【生产工艺】

【案例分享】

    艾派费尔Appliedfelts内衬材料,通过非开挖CIPP热水翻转修复工艺,一次性整体修复直径DN3000排水管道。该管道位于美国芝加哥

Wilson火车站,1923年铺设,施工过程不影响车站正常运营。

    英国艾派费尔公司的发展历史,就是全球非开挖修复行业的发展史!

    艾派费尔环境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将携非开挖内衬软管亮相2018中国国际城市管线展览会,期待您的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