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郑州一慢车道路面塌方 现直径约80公分黑洞

直径约1米、深约2米的坑洞

    6月4日下午,位于郑州市纬四路与经三路交叉口西约200米处的马路上,突然出现了一处直径约1米、深约2米的坑洞。

    6月4日下午6时,巡防队员孙晓峰、王涛正在纬四路上的金水区幼儿园门口值爱心岗时,突然看到幼儿园门前不远处的马路慢车道上,塌陷了一个深坑。上前一看,该坑口的直径虽然只有1米,但坑内的面积较大,且深不可测。队员们找来一把两米长的铁锨往坑里探去,发现根本探不到底。塌方大约在下午5点半左右,塌方点在慢车道停车位处,周围路面本来很平整,突然间一个直径约80公分的黑洞出现在地面上,当时有车辆经过时险些被卡住车轮。

    “我们蹲在坑边仔细听了听,下面有水流声。”队员孙晓峰告诉记者,由于塌坑周边的路面下方已被大面积冲空,一旦有车辆经过,很容易造

成路面大面积塌陷,导致车毁人伤。看到大批的家长正赶来幼儿园接孩子,为避免意外发生,他们将坑的周边都拉上了警戒线,提醒大家绕行避让。

  

    市政抢修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初步认定是地下的污水管道发生泄漏引起的路面塌陷。

【文章来源:大河网、映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