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专业从事水污染防控技术的专业服务提供商—深圳巍特

深圳市巍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A071】,总部设立于深圳,是一支拥有20多年丰富经验的技术团队,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水污染防控技术的开发、咨询、方案制定及实施(包括管道非开挖修复、水污染控制、防渗补强等)。致力于成为水环境综合治理技术的专业服务提供商!


巍特环境非常注重技术研发,成功申请了30多项专利,参与过国家948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课题研究,荣获多项省部级科学进步奖。拥有多项国家住建部审批颁发的工程承包资质,主要业务范围包括:管网的检测、修复及运营维护,环境工程的污染源控制,建筑工程的防渗加固及绿色建筑的建设。


巍特人始终坚持“专业、安全、持久”的原则,以科学技术创新为主导,朝着绿色低碳环保方向前进,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


主营业务: 

管网运营服务;管网修复与更新工程;防渗工程;结构加固工程


速格垫系列

经营产品

         

速格®垫结构结合了热塑性塑料的优点(柔韧性、延展性、耐腐蚀)和混凝土的特点(强度高、钢性好)。速格®垫为混凝土结构的长期保护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解决方案。而且它满足了耐酸结构的最高要求。速格®垫防止混凝土的劣化从而延长建筑的使用寿命。除此之外还能防止泄露和渗透,直接保护了环境。特殊的锚固系统使其同样适用于存在被压区域的建筑。


速格垫系列

经营产品

              

SCL防渗膜系列包括土工膜(PVC、PP、HDPE、LDPE)、土工布、复合土工膜,膜材料由纯树脂制成,具高度一致性及最佳延伸性,不起泡,耐腐蚀,耐老化,即使发生永久的形变也具可靠的防渗透性能,耐穿刺良好,符合DIN4062第一部分的耐药性要求,良好的抗冻性,达到-40℃,抗紫外线,糙率系数n=0.0107,耐用年限超过50年,权威机构评估使用寿命超过100年。适用于各种防水防渗腐蚀工程。


高徽浆系列

经营产品

              

高微浆灌桨是在传统灌桨材料配方的基础上专门为环形填充岩石断层破碎带和软弱夹层的加固或微细裂缝灌桨而研发的。是一种可灌性好、凝固时间可调、操作方便的灌浆材料。适用于各项需灌浆工艺的加固工程。


缝宝(接缝带)系列

经营产品

                

缝宝接缝带系列是由高度抗碱性能的高分子树脂复合而成的一种新型的防渗密封材料,粘接整体性能好、线膨胀系数小、低温柔性好、稳定性好、形变适应能力强。可延伸拉长,在受到高稳定拉伸力的情况下,具有防水密封功效。同时,该材料还具有优异的粘接性和耐久性。抑制砂浆开裂,代替传统的铁丝网和玻纤网。适用于各种不同建筑材料的接缝和裂缝处理。


主要技术:

探测、检测、监测技术:

利用雷达、传感和智能机器人高新技术对建筑物进行安全检查和评价;


管道非开挖修复技术:

巍特开发的管道零开挖修复技术系列,已被广泛用于水污染治理工程,主要包括:1.垫衬法2.博智U插法3.翻转法4.喷涂法5.原位固化局部修复法6.速格-10管道接头修复法

柔性防渗面板技术:

            

环境、地基及化学反应如碱骨料反应等因素可导致坝体渗漏,甚至导致混凝土开裂、脱落及恶化。渗漏可导致细沙和方石脱落阻塞水流、坝体水饱和、扬压力增加、安全度降低、 可用水流失等现象,以至于坝体进一步恶化。在具备排水系统条件下,上游面安装柔性防渗面板技术系统有以下优点:

•防止水渗漏,避免坝体出现裂缝

•减少/防止扬压力形成

•防止坝面混凝土发生冻融破坏

•使坝体彻底脱水

•抑制碱骨料反应

•抵御地震灾害,预防裂缝产生

•减少进行表面处理的工作量

•在干燥或水下都可以施工安装

•持久性强

•安装后至少50年不需要对坝体进行维护

防渗抗震减糙技术:

水渠的作用是为用户供水。水渠包括其它水源和水利工程。长期以来,环境和动力水源可影响水工建筑物安全性。结构裂缝可使混凝土表面更加粗糙,并使水渗透到周围土壤中。类似情况一旦发生,水工建筑物的稳定性将受影响,通过粗糙表面的水流量将减少,水流失量增加,植被生长速度加快。在水渠内表面安装防渗抗震减糙技术系统有以下优点:·  防止渗漏· 防止出现裂缝· 防止水渠进一步恶化· 大幅度地提高水流量· 抑制水生植物和藻类生长· 最大限度地减少日后维护防渗抗震减糙技术系统已成功地安装到各类水渠及灌溉、供电等水利工程。经证实,安装防渗抗震减糙技术系统后,水利用系数增加到99%。旧水渠复原施工必需用到新混凝土,这样,断面面积将减少和水流量将变弱,糙率增加。防渗抗震减糙技术系统糙率较小,可以提高流速30%以上(与混凝土基面相比)。

建筑防水技术:

将高新的防水技术与绿色建筑完美结合,推进海绵城市的建设


业务布局:

深圳;重庆;广东;广西;江西;湖南;浙江;安徽;湖北;山东;四川;甘肃;新疆;山西;福建

 

工程案例:

涉及领域:水利电力、民用与工业、矿业、市政交通、核电、环境保护等。

已成功参与了:

三峡、南水北调、深圳地铁、大亚湾核电、深圳福田地陷综合治理、萍乡海绵城市试点建设项目、淠史杭灌区、深圳茅洲河、佛山桂畔海水系综合整治工程等数百个工程项目的建设与改造!

                                                           三峡

                                                        南水北调

                                                          深圳地铁

                                                       大亚湾核电

                                                深圳福田地陷综合治理

                                                         萍乡海绵城市试点建设项目

                                                                 淠史杭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