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管廊观摩】河南省审计厅130人观摩团点赞河南首条综合管廊

4月13日上午,河南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汪中山带队,副厅长周凯、纪检组长丁昌盛等130余人组成的观摩团到经开区综合管廊现场指导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中建(郑州)城开公司工会主席、总会计师段清胤,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玉晓等陪同考察。


在深入经南九路地下6米的综合管廊示范段,汪中山观看了管廊内的给排水、电力、热力、燃气及通讯网络等地下管线的规划设计,并向随行人员询问工程造价、征地拆迁等相关影响因素。当了解到综合管廊的建设不仅能够美化城市环境,减少城市道路重复开挖对群众生活、出行带来的影响,还对提升城市基础设施的现代化水平有着良好的示范和推动作用,观摩人员纷纷感叹:“管廊工程是一项惠民工程!中建七局敢为人先,建设河南首条管廊工程值得肯定!”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管廊工程位于郑州市东南部滨河国际新城核心区域,由中建七局市政分公司承建,总长5.5公里,总投资额为2.9亿元,曾先后接受中央电视台等十余家主流媒体的采访。截至目前,经开十八大街、经南九路综合管廊(具体路段)已完成全线工作,具备投入使用条件。

考察团随后参观了经开区规划展览馆,汪中山详细了解了经开区的规划,对经开区发展与优势表示赞叹,感受到经开区作为城市新兴热点区域的深厚内涵与雄厚实力。


【来源:@经开区党政办、中建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