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南昌地铁紧急处置八一大道路面局部塌陷险情

4月12日上午7点55分,受地铁2号线施工影响,八一大道由北往南方向(省妇幼保健医院路段)地下排水管破裂,导致路面局部沉陷,面积约35平方米,现场未造成人员伤亡及重大经济损失。

        

险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及时了解、指挥现场处置情况,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处理,尽快恢复交通。市政府分管领导、行业主管部门及南昌轨道交通集团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调度各单位进行应急抢险,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据初步了解,沉陷区域内有一条雨污水管及2条弱电管线,雨污水管已损坏,弱电管线局部受损。为确保抢险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实行领导带班制度,24小时值班值守,组织参建及抢险单位在保障基坑安全稳定的同时,尽快组织管线及路面的恢复工作。同时,持续加强周边道路、管线及建筑物的监测,严防发生次生灾害,力争4月16日早高峰前恢复交通。

别人还在看

☞【突发事故】青岛地铁2号线西段未开通段塌方致路面塌陷


☞江阳路工地一处天然气管道被挖破 气体狂喷数米高

【来源:南昌地铁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