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河南平顶山一路面塌陷,电动三轮车掉入坑中

1月25日,有河南平顶山的网友发布视频称,鲁山县花园路菜市场东面一道路出现塌陷,有电动车陷入坑里。视频显示,塌陷处位于一户居民楼房门前,形成的深坑可使电动三轮车几乎完全陷入其中。

陷入深坑的电动三轮车。图/视频截图
次日,九派新闻以市民身份联系到塌陷路面所属的鲁山县露峰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塌陷发生于昨日(25日)上午10时左右,该处位于花园路菜市场内、一户居民家门前,街道办接到反映后便立即赶往现场。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只有一辆电动三轮车陷入塌陷形成的深坑,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她还称,现场工作人员昨日便将陷入的电动三轮车拖出,并对塌陷区域进行围拦,上报给相关部门进行后续修缮。路面恢复时间视修缮情况而定,不过街道办会尽快督促修缮,以减少对居民日常出行的影响。
为什么会发生塌陷?上述工作人员解释,塌陷处原是城区的老城壕,城壕上有五块盖板覆盖,菜市场中心一直在对其进行维护,但毕竟年代久远,加之陷入深坑的电动三轮车较大,盖板承受不住重量、发生断裂,从而导致路面塌陷。

2024中国(武汉)国际管网展览会火热报名中!

参展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联系管网展项目组:
     17325670762
 2  微信报名

扫码在线预定展位

       3  网站报名
          登录官方网站www.dxguanxian.org
          点击【我要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