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精图信息受邀参加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暨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3年会

11月22日,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暨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3年会在上海举行,行业相关嘉宾领导、专家、国内外知名管网企业领袖以及行业代表参加本届盛会。飞利信(300287)全资子公司精图信息常务副总经理乔志勇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在管网展览会上,精图信息全方位展现智慧管线、智慧市政等领域的项目成果、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了解,现场工作人员积极热情地介绍参展产品,现场氛围活跃。

  同期,精图信息作为中国测绘学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参加了“中国测绘学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3年会”,主题为“稳产业 扩需求 促科创 提信心——实现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高质量发展”,并分专题进行交流。

  精图信息在管线领域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在标准制订、工程方法论、组织建设模式、关键技术研发、数据资源架构、数据动态更新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精图信息依托自身在管线行业十余年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经验,能够为城市地下管线主管部门和各专业管线权属单位,提供综合管线和各类专业管线(包括供水、排水、燃气、热力等)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2024中国(武汉)国际管网展览会火热报名中!

参展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联系管网展项目组:
     17325670762
 2  微信报名

扫码在线预定展位

       3  网站报名
          登录官方网站www.dxguanxian.org
          点击【我要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