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 | 武汉智博创享---聚焦地下空间可视化管理与综合辅助决策的高新企业!

武汉智博创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11月22-24日亮相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武汉智博创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中国地质大学张发勇博士及其团队联合创立,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司拥有一批软件技术、地学专业背景过硬的研发团队,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武汉市领跑企业。公司与国内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战略合作,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迅猛的商业转化能力。

公司以自主研发国产ZGIS平台为基础,聚焦地下空间可视化管理与综合辅助决策,在地质、矿产、环保、市政、通信、国土、规划、基建、石油石化、能源、农业等领域形成了一系列成熟的信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国产自研ZGIS平台,满足不同领域二次开发:

自主创新的国产GIS平台,包括ZGIS Mobile、ZGIS Web、ZGIS Desktop、ZGIS Server、ZGIS Cloud、ZGIS IoT、ZGIS CIM七大平台产品。支持空间数据的汇聚、管理、分析、挖掘,支持基于三维空间的设计与呈现,聚焦地下空间数字化建设与综合辅助决策,为相关领域信息化系统建设提供底层能力支撑。

                                 

透明地下空间,辅助自然资源综合管理:

ZGIS智慧地质、矿产系列产品,包括基础地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地质灾害、地质矿产、自然资源等相关产品,感知不可见,辅助自然资源科学管理与利用。

                                     

管护生态环境,推动环保产业绿色发展:

ZGIS智慧环保系列产品,包括水资源、土壤资源、山水林田湖草等各项生态资源保护,提供了从调查、监测、评价分析、风险评估、预测预警到生态环境修复的相关产品,为生态环境的保护与修复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辅助决策支持,助力生态环境修复和规划健康发展。

                             

深化数字孪生,助力城市高效、宜居、可持续发展

ZGIS智慧城市系列产品,包括综合管网、地下市政设施、智慧供水、智慧排水、智慧燃气、电力、通讯、工业管网、智慧旅游等相关产品,产品所具备的数据整合和可视化、空间分析和模拟、实时监测和预警、决策支持和规划管理、共享和协同工作等特点,能够提供全面、准确、实时的城市信息,,提高决策的准确性和效率。更准确地评估城市规划和发展的影响。

2023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火热报名中!
参展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联系管网展项目组:
     1524333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