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 | ​上海威脉科技—管网人的CityWalk,开启一场智能探测之旅!

上海威脉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11月22-24日亮相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徒步穿梭于城市的街巷,探寻饱含记忆的老建筑、老街区,品味城市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近来,一种名为“City Walk”的旅行方式悄然走红,越来越多的人正在用漫步的方式与城市深度对话。

随着城市通信不断的发展,光缆覆盖网与城市其他设施和网络也在不断的增加,需要对光缆的位置和深度精确的掌握,威脉携管线探测仪开启城市漫步,在市政建设的过程中,提供准确有效的数据来保障城市光缆的安全。



“顶管上漫步”


现场说明:该现场为某市政施工现场管线上方有高压线和铁丝围栏,存在相对复杂的干扰环境,因此首选示踪探头模式对顶管进行测试。


                                 


                                        ▲测试结果:顶管走向正确,最深为 5.5m,深度正确




“泥洼坑上漫步”


现场说明:该场景为市政施工现场,因为有开挖施工,故需要对光缆进行准确测试,给出准确的位置和深度信息,确保施工过程中不被损坏;因人井旁边就是电力的井,存在信号串扰的复杂环境,故优先使用视踪探头,但发现管道不通,最终使用夹钳法对光缆进行探测。


                                 


▲测试结果:从涵洞旁边的人井开始测试,最浅的只有70cm 左右,最深的只有1.3m左右,此时的光缆在重型机械面前已经非常危险。


                                 


▲结果验证:如上图所示,分别是现场挖出的光缆离地面深度与测试结果一致,与光 缆路由从信号接入点走向下一个窨井。



“复杂干扰中漫步”


现场说明:现场存在近距离的铁皮围栏、高压线、其他运营商的管道,之前多次测试均无法准确测试到光缆的正确路由和深度信息。

                                     


▲测试结果:能准确找到光缆的路由,且在离高压线不足 0.5m处能准确分辨出高压线与光缆的位置。




“众多光缆中漫步”


现场说明:该现场为光缆人井,里面有多条光缆从人井中经过,需要使用听诊器找出对应的光缆验证光缆确认能力。


                                   


▲测试结果:使用听诊器模式,能准确找到另一端所夹的光缆


通过以上城市中各种复杂场景的“漫步测试”中,威脉 vLoc3-Pro管线探测仪具备在各种复杂干扰环境中准确找到测试目标的位置,并测试出准确的深度。


干扰显示功能,可有效帮助现场避开因为干扰造成的风险。 


3D导向定位模式使用简单直观,可快速让0基础的人员快速上手并完成测试。 


听诊器模式,可准确在现场帮助工作人员找到对应的光缆。


面对现在复杂的地下管网,过去传统的设备已无法准确测试并给出相应的信息,给光缆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威脉智能管线探测仪有效解决深度与干扰等棘手的问题,同时保护城市的地下管线安全"责任之旅"还在继续。

2023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火热报名中!
参展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联系管网展项目组:
     1524333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