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 | 徽瑞智能全新排涝机器人诞生!自带动力遥控排水

徽瑞智能装备(黄山)有限责任公司将于2023年11月22-24日亮相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就在这个夏天,一款全新的排涝机器人在安徽黄山的生产车间里诞生,他就是我们接下来的主角,由徽瑞智能自主研发生产的自带动力遥控智能排水机器人。

                                                 

                                                       设备发出前检查、测试

在诞生的那一刻,它的命运已经注定,注定要投入到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的一线。前一秒它还在故乡接受车间师傅们的悉心照顾,下一秒它就要远赴他乡接受风吹雨打。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东莞市寮步区倒排

机器人所面临的第一场考验便是为期半个月的倒排任务。8月9日,机器人成功抵达1000公里外的东莞市,随后便开始了昼夜不分、连续不断地倒排。倒排连接水带达400余米长,每小时排量可达1200m³。期间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骄阳,机器人应对自如、排水依旧,圆满完成了人民交付予它的使命任务。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经过一个月时间的洗礼,机器人从稚嫩走向了成熟,受住了考验,完成了蜕变,证明了自己的毅力和威力。当然,也离不开我们徽瑞工作人员辛苦付出,本次长达20天的倒排,他们不舍昼夜、不辞辛苦的工作,才是完成这次任务的关键。接下来我们来一起看看机器人其他优点。




徽瑞目前在售的有两款自带动力遥控智能排水机器人,分别是DR600PE和DR1200PE,可根据不同工况进行排量选择。

履带式行走,越障能力强;自带水泵最大排量可达600m³/h;自带动力,配备多路液压快速接头,可作为各种液压工具的移动式动力站。

PART.2

DR1200PE

排量大,动力强,自身携带大排量水泵总排量可达1200m³/h。也可通过液压油管外接水泵以应付不同排涝需求。可长时间不间断作业,不受暴雨等极端天气影响。

2023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火热报名中!
参展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联系管网展项目组:
     1524333347(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