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 | 天津嘉信喜获2023年度专精特新企业认证!

天津市嘉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11月22-24日亮相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诚邀您的莅临洽谈交流!

天津市嘉信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事埋地管道检测技术及专业软件开发、腐蚀检测仪器研制生产和销售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的经营理念是:广泛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设备及管理经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高新技术研发为基础,通过不断自主创新和产品迭代,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为管道检测行业提供先进技术和精良装备。

自1994年成立以来,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拥有数千万固定资产、业务覆盖全国30个省市区、腐蚀检测评价领域技术领先的专业公司,2011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7年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2023年成为天津市专精特新企业。

嘉信公司自创立之日起坚持走创新发展的道路,特别是在三次国家科技创新基金的支持下,公司完成了江河ROV、JX-MTM、JX-SCM腐蚀检测系列产品、管道完整性管理系统(PIMIS)、钢质管道腐蚀与防护检测评价系统、外防腐层检测数据处理软件(ESTEC)、焊缝检测定位仪、多功能数据记录仪MDL 等产品的开发和持续的技术升级。公司与中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所开展了技术合作。公司现有软硬件产品22个型号,发明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14项, 软件产品认证2项;在研的海底管道检测等重大科技开发项目2个。

管道连接千家万户,事关民生福祉;管道联通千城万企,事关发展安全。天津嘉信以“致力于为管道探测和检测行业提供精良技术和产品”为使命,未来,我们仍将直面挑战、精益求精,打造更多影响深远的高端检测设备,给管道安全运行更好的呵护!

天津嘉信喜获2023年度专精特新企业认证

近日,天津市嘉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被认定为“专精特新”企业,这是继2022年公司获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后在技术创新征途上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硕果。
专精特新,即“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新颖化”,“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是国家遴选出的各行业具有较高自主创新能力和高质量发展水平的优质企业,也是科技创新的先锋企业。“专精特新”的灵魂是创新,底蕴是科技。
天津市嘉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从事管道检测技术及专业软件开发、腐蚀检测仪器研发制造的企业,早在2011年即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已经自主开发出包括江河ROV、金属磁记忆在内的软硬件产品22项,发明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产品14项。这次专精特新企业的认定不仅是对嘉信技术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和产品迭代的认可,也必将激励嘉信公司在国家推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向着更高、更远的方向行进。
未来,嘉信公司仍会以不断开拓进取的敬业信念,提供更加先进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精良的装备、完善的服务,为管道检测行业贡献更多嘉信智慧。
2023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火热报名中!
参展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联系管网展项目组:
     15243333473
 2  微信报名

扫码在线预定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