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北京睿拓立业携多款三维探地雷达亮相上海管网展!

北京睿拓立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11月22-24日亮相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简介

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为我国地质地球物理勘探行业提供高端,先进的系统解决方案和相关仪器产品。目前公司主要的业务涉及地球物理勘探、道路病害检测、管线探测以及工程检测设备服务咨询、地质灾害探测以及考古研究等。主要产品有意大利IDS地质雷达产品:RIS二维地质雷达;STREAM三维地质雷达;地质雷达软件:采集软件;处理软件;专属附件;工程检测设备服务咨询。

公司秉持着诚信守诺、服务至上的态度已赢得了众多客户的支持。

产品介绍

一.Stream DP手推式三维探地雷
Stream DPIDS GeoRadar全新推出的一款多通道、阵列式、双极化的手推式三维探地雷达,采用了IDS突破性技术—EsTEqualized scrambled Technology,噪声均衡技术),大幅扩展天线的探测深度Stream DP采用全新的硬件设计,整体机身更加轻巧便利,作业更加灵活,广泛应用于城市道路检测、市政管线定位等探测领域。

二.Stream T探地雷达

Stream T是具备多通道、多频率和双极化的探地雷达,其配备的多通道、多频阵列天线能够在一次扫描中兼具最优的探测深度与数据分辨率,同时完成深、浅层的高质量探测。凭借灵活组合的天线阵列,Stream T可以适用于隧道衬砌厚度探测、道路空洞与病害检测,以及市政管线探测等行业应用。

三.STREAM-UP三维雷达系统

STREAM-UP三维雷达系统是一种多通道、多频率、双极化天线阵列和轻量级的三维探地雷达系统,内置200MHz和600MHz天线,29个通道,能够满足城市空间5m以内的道路病害检测和管线探测。专门用于大面积的公共设施测绘,独特的设计简化了采集前、采集中、采集后的整个测绘过程,便于用户使用。
四.StreamX三维探地雷达系统

StreamX全地形三维探地雷达系统,内置15200MHz44600MHz雷达通道,可快速、直观、实时地反应被测目标的三维分布情况,主要应用于崎岖不平路面等大范围场景的三维探测及绘图,并可实时查看探测成果。其扫描宽度可达到1.8m,是目前市场上单向扫描雷达覆盖范围较大的一款,也是大型考古遗址测绘、城市道路地下结构、病害、管道和储罐、识别定位和绘制空洞的理想解决方案。
五.RIS探测雷达

RIS探测雷达分两种型号,单通道可配置系统RIS One和多通道可配置系统RIS Plus,可灵活搭配多种天线,操作便捷,适用于地质水文、考古、铁路及隧道探测等多种探测行业。
2023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火热报名中!

参展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联系管网展项目组:
    15243333473(同微信)
 2  微信报名

扫码在线预定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