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北京康克莱斯携三维探地雷达亮相11月22-24日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

      北京康克莱斯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11月22-24日亮相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简介

      北京康克莱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引进及发展土木建筑工程领域的世界最先进技术,是多种专业进口仪器代理商。公司诸多产品在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水利水电、 地质等各个基础建设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公司专业技术团队有着丰富的产品使用经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及时的技术支持。公司设立营销中心、研发中心、生产部、技术服务中心以及财务部和综 合办公室等职能部门。主要从事无损检测技术方法和设备的研究、研制、生产、销售等工作。

业务范围:销售地质雷达(探地雷达);高精度三维雷达系统;双通道双频管线探测雷达;钻孔雷达;结构雷达;混凝土CT;道路综合检测车;多通道超声波自动测桩系统;低应变基桩检测系统;静载测试系统;主体结构无损检测系列产品;钻孔电视成像仪;基桩、桥梁、公路、铁路、边坡、水利水电工程等施工及运行维护阶段相关检测仪器。

产品简介

技术服务

      探地雷达检测、地下管道探测、基桩检测、建筑工程主体结 构检测等。康克莱斯一贯秉承诚信、专业、感恩的企业文化。坚持“以诚为本 用 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我们将不懈努力,提供更先进、更实用、更耐用的检测设备及一流的售后服务为广大工程技术人员服务。

单位优势及特长

      北京康克莱斯科技有限公司是专营土木建筑科技测试仪器的专业仪器供应商,公司于2014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引进及发展世界上先进的土木建筑工程及道路工程测试仪器。公司结合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根据中国市场研发生产了部分高品质、高精度、使用便捷的的仪器设备。公司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经过不懈的努力,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赖!公司总部设于北京,坐落于成熟的商业中心--万达广场周边,公司所有员工大部分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大部分是有多年土木工程实践经验的工程师。同时,我公司与内外诸多土木类大学和科研院所联系密切,聘请了的专教授为公司顾问,共同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售前和售后服务。公司与同济大学和北京市道路与市政管线地下病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检测专共同对外承接各项土木工程和道桥检测。

主要设施设备情况

      公司备有多套机组来解决用户的工程项目急需,所备设备有:探地雷达(地质雷达)3 套;高精度三维雷达 2 套;隧道地质超前预报系统 1 套;混凝土超声波断层扫描仪 1 套;桩底溶洞探测仪 1 套;钻孔雷达 1 套;超声成孔质量检测仪 1 套;钻孔三维电视成像仪 1 套;桥梁预应力孔道压浆质量检测仪 1 套等。

2023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火热报名中!
参展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
     联系管网展项目组:
     15243333473(同微信)
 2  微信报名

扫码在线预定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