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 | 南京帝飞将携紫外光固化CIPP修复树脂亮相11月22日上海管网展

南京帝飞化学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11月22-24日亮相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诚邀您的莅临洽谈交流!

公司简介

南京帝飞化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一直致力于生产和研发各类高性能不饱和聚酯树脂、环氧乙烯基酯、改性聚氨酯等。

公司产品被应用于复合材料的各个领域:卫浴建材、车辆、轨道交通、管道、管道修复、涂料等。在CIPP领域,公司十多年来,稳定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包括众多牌号的热水翻转固化树脂,紫外光固化树脂。

产品介绍

1、紫外光固化CIPP修复树脂及辅料产品

紫外光固化CIPP树脂系列

有U0592,U0586,U0570等多个牌号产品,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都具备优异的机械性能和耐化学性能,高反应活性和优秀的工艺性;可在紫外光照射下迅速固化。

增稠剂MK30
高活性增稠剂,粘度适中,易于添加,且可以长期稳定储存,无沉降现象。
热水翻转固化CIPP修复树脂

现有R0594、R0590等多个牌号,适用于热水固化或蒸汽固化,十多年市场认可产品,优异的机械性能、耐化学性能及工艺性能,质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