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城建委对综合管廊工程进行复工前安检

由城建委基建办负责组织实施的110国道道路改造及综合管廊工程、沼南大道综合管廊工程及老北梁综合管廊工程是我市城建重点工程。为保证工程顺利复工,近日基建办与包头市中交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包头市城通综合管廊发展有限公司及内蒙古中交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对施工单位进行了复工前最后一次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工地现场施工设施、复工人员的配备、深基坑支护、临边支护及施工围挡、交通导行标示标牌、未封闭道路的井圈井盖等问题进行专项检查。对存有安全隐患的部位要求施工单位进行限期整改。要求施工单位在复工前对新进场工人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所有进场工人必须进行安全生产交底。预计110国道道路改造及综合管廊工程、沼南大道综合管廊工程及老北梁综合管廊工程4月初复工。

据悉,在2018年施工周期内,老北梁综合管廊工程计划完成工程附属设施的安装、供热与自来水管线的入廊工作;110国道及综合管廊工程计划完成全部管廊主体建设,无管廊段中心线以南半幅道路计划于8月完成通车,无管廊段中心线以北半幅道路计划于8月开工并于年底通车;沼南大道综合管廊工程计划完成全部管廊主体建设,南绕城以南段道路于年底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