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绍兴城市智慧道路快速系统和地下管廊工程PPP项目对接会召开

    2018年3月12日,城投集团与绍兴市城市智慧道路快速系统和地下管廊工程PPP项目中标单位中国投资咨询公司就该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市财政局外债金融处、PPP管理中心、集团金融事业部、项目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绍兴市城市智慧道路快速系统工程PPP项目设计招标、规划方案设计、社会资本招标、项目包装方案及各环节实施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初步探讨。中国投资咨询公司表示接下来将与相关道路设计、建设、运营、财务、法律等专家进行深入研究,广泛征求市政府、项目实施机构以及潜在社会资本等利益相关方的意见、建议,对项目进行反复论证,形成切实可行的PPP项目实施方案。市财政局对绍兴市PPP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并对该项目优化财政资金使用,提高运行效率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朱志祥董事长会见了中国投资咨询公司执行董事周伟一行,双方就该项目进行了交流,朱志祥董事长要求加快制订完善的PPP项目实施方案,全面提升PPP项目运营质量,力争在年内动工建设城市智慧道路快速系统,推进三区交通高效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