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高速型多通道双极化三维地质雷达Stream DP新产品正式问世!

新产品正式面向市场销售

  意大利IDS公司继2020年推出Stream UP高速型多通道双极化三维地质雷达后,得到了市场很好的反馈,两年来获得了很多客户非常满意的评价,并且市场的销量持续走高,与IDS的明星产品Stream X相媲美。Stream UP和Stream X的技术参数和应用已经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意大利IDS公司每年都会不断的进行研发,创新一些新技术、新装备、新应用来突破地质雷达应用的瓶颈。2022年2月推出了隧道三维地质雷达Stream T ,此款产品灵活性大,可以在隧道、城市道路中各方面使用,并且可以随意组合。2022年11月又新推出的Stream DP采用了最新的EST技术,提高了信噪比,加大了探测深度,解决了盲道,辅道及自行车道的三维探测和道路病害的探测的需求,可以很完美的和Stream UP/X进行互补,达到不遗漏任何一处的真正的三维探测。

    我们先分享一张图片,来感受一下EST技术带来的深度上的变化。可以看出对于深层的弱信号进行了很好的处理,信噪比增强,深度和有用目标信息显而易见。让客户可以更准确清晰的解释。



聚焦内容


下面分享Stream DP的技术彩页,供广大客户了解。

详细的应用案列,待下一期分享。




睿拓立业


  睿拓立业致力于为我国地质地球物理勘探行业提供高端,先进的系统解决方案。并引进国外先进的地质和地球物理相关仪器产品,为我国地科科学研究提供有力保障。目前公司主要的业务领域涉及城市地球物理勘探、道路病害检测、管线探测以及工程检测设备服务咨询、地质灾害探测以及考古研究等方面。主要热销的产品有意大利三维地质雷达:StreamX、StreamUP、StreamT、StreamDP;二维地质雷达RIS系列;管线雷达DS2000&DSX、边坡监测雷达及三维激光扫描仪BLK2GO、BLK360等产品。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