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北京市通州区质监局考察综合管廊试点项目建设情况

从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北京市通州区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工作,经过2015—2017年三年的建设,日前迎来试点验收阶段。为进一步做好验收工作,3月2日,通州区质监局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到通州区文化旅游区就此前编制的《通州区城市综合管廊工程技术导则》实施效果情况进行考察。


文化旅游区位于通州区新城南部,总占地面积约12平方公里。2013年6月,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项目落户此地。园区规划建设20条综合管廊,其中10条综合管廊已开工建设,截至2017年底,累计完成约2.2公里综合管廊土建结构。检查人员现场深入地下管廊进行查看,结合《通州区城市综合管廊工程技术导则》,具体检查现场实施效果,同时通过与园区管委会和建设施工方沟通、座谈、交流,了解在《导则》实际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做好解答和完善工作,以形成新型城镇化可复制、可推广的发展模式,为其他地区发展提供经验借鉴。


《通州区城市综合管廊工程技术导则》以通州区实际建设发展为导向,由通州区质监局在2017年编制完成并通过专家评审发布实施至今,对通州区综合管廊建设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通州区质监局供稿)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