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河南东陆高科参展2018中国国际城市管线展览会

河南东陆高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www.dlrfid.com)成立于2004年,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于2017年3月27日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1253),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物联网技术研发企业、主要从事射频识别及雷达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安全预警管理产品及解决方案。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物联网十高企业,自成立以来,以“科技让生产更安全”为使命,为用户提供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应用产品和方案,获得了数十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公司高度重视科技研发能力建设,通过与著名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的合作,获得了射频识别、雷达等领域专家团队的最新理论和技术支持,为公司物联网相关产品的研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是郑州市天线与微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技术依托单位,已研发了地下管线标识定位系列、隐患监测系列、智能点巡检系列、地下综合管廊围岩形变监测系列及智慧管件跟踪器系列等电子与软件相结合的产品,为客户解决了各类地下管线的标识分类、精准定位、风险预警、可视可控等管理问题,助力客户工作安全快捷,构建全方位智慧管理安全生态,共建透明、可控、绿色的城市智慧管网。


河南东陆高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基于物联网技术相关进行安全生产产品的自主研发,专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内外知名的研发团队,获得了数十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本次河南东陆高科成功参展2018中国国际城市管线展览会,也会带其相关的技术产品亮相展会现场,让我们拭目以待,2018年11月27-29日,广州 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