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秀】山东积高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重磅亮相2021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

山东积高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10月13-15日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现场,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简介

山东积高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泉城济南,专业从事市政排水管道的内窥检测、疏通、清淤、非开挖修复等工程服务。公司拥有多套专业管道检测设备,如:管道潜望镜、管道CCTV检测机器人、管道声呐检测系统等;拥有多辆特种作业车,如:管道疏通车、管道联合吸污车、CCTV综合检测车、防汛抢险车等。公司同时拥有一批优秀的施工和管理团队,对排水管道的检测评估、疏通、清淤、非开挖修复拥有丰富的施工经验。


山东积高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拥有排水管道检测与评估作业2级、排水管道非开挖修复作业3级认定证书。


山东积高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一贯重视技术改造和技术进步,积极推广应用先进的新技术、新方法、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公司全面推行标准化管理,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质量;始终奉行“品行、好学、执行、务实”的企业精神;遵循“诚信立业,铸就精品”的质量方针,先后完成了大批排水管道检测评估、疏通清淤、非开挖修复等工程,以“高质量、高效率”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 


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