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浆膜内衬修复技术——三淼水务

三淼(天津)水务服务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10月13-15日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现场,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介绍


三淼(天津)水务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武清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内,主要从事城市市政管网的运营维护,管道非开挖修复、更换技术的应用、推广及相关设备产品的销售。公司的经营宗旨是,通过不断的研发与创新,不断完善我们的产品及方案,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技术与服务。


管道经过多年运行后,不可避免的会产生各种损伤和泄露,因此管道修复技术的研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我公司通过不断的自主研发,总结出一整套管道非开挖点修复技术(AMEX修复技术、玻璃纤维树脂修复技术)、非开挖整管修复技术(浆膜内衬修复技术)和管道非开挖更换技术(静态破拆更换技术)方案,并申请多项专利技术。通过多年的实践应用,已成功应用于天津、太原、南京等各大城市,得到了业主和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技术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