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鑫亚牌超高压大型封堵气囊施工案例

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市汾东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一期建设工程施工(四标段),管道口径DN2000MM、DN2800MM,水位总深度16米,流速较大由青岛鑫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制造超高压封堵气囊进行潜水封堵,气囊设计使用压力0.25MPA,实际使用压力0.165MPA,有效完成封堵作业,获得集团领导的一致好评。

图片

深圳粤通集团,梅龙大道DN2200mm DN2400mm 塌陷抢险,流速较大,水位十三米,由青岛鑫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设计施工,成功封堵。

图片


中建二局金融城管廊项目国瑞街,DN2400mm污水管道水下封堵。


经过前期论证,由四川宏运集团施工,鑫亚气囊协作,克服检查井口小,水流大,井室深等诸多困难,采用特制气囊,成功封堵,压力0.17mpa,为国内大管径管网封堵提供宝贵的经验!

图片


青岛鑫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总部设在青岛蓝色硅谷科技孵化中心。


公司创建前期,公司研发团队先后在德国、美国、捷克等欧洲国家从事地下管网非开挖技术设备设施的研发及生产,2018年回国后投资创建鑫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100余亩,建筑面积为30000多平方米。主要引进美国、德国等国际高新管道非开挖技术特别是在管道封堵,及修复气囊类产品拥有丰富的经验。目前公司已全面实现国外非开挖气囊类产品国产化。


在国内辖设四个子公司年生产各类管道非开挖用应气囊类产品十万余个。鑫亚所涉及的各系列产品不仅成为国内一线知名品牌,更是远销中东、东南亚、欧洲、北美一些国家。作为专业的非开挖设备设施生产企业,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地下管网维护、排水管道的封堵与修复等众多领域。


一直以来鑫亚科技的研究重点不仅在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更关注地下管网建设与维修的安全施工相结合,致力于让地下管网建设更便捷,有鑫亚更安全! 


鑫亚秉持“在中国,为中国,服务全球”的发展战略,积极推动技术研发的本土化,通过持续投入和优化研发布局不断提高本土研发与创新能力。


为用户打造高品质产品、为客户做优质化的售后服务,是我们鑫亚不懈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