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调研:石家庄市城管局局长贾建文到市排水管护中心开展督导调研

12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城管局局长贾建文到市排水管护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市城市管理考评中心主任祖桂玉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贾建文局长一行查看了石家庄市排水管护中心防汛及信息化监控中心,对全市排水管网布局、防汛重点等进行了了解;参观了维护一所党员活动室,对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听取了市排水管护中心负责人关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汛期防汛、设施维护、抢险抢修、管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 


贾建文局长强调, 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作为管护单位,要切实为百姓服好务,对百姓负责,各项工作都要履行程序,做到依法依规。二是要做好党建工作,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团结稳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谋划好排水中心各项工作。三是要把各项工作做早、做实、做细。尤其是防汛工作要早谋划、做准备,主要问题、核心问题要及时谋划解决办法,尽早把问题解决到位。四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及岗前教育,严格施工程序,做到规范施工,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来源:石家庄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