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东莞大朗全力推进截污管网工程建设

    2018年1月1日是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1月1日),不少的市民还沉浸在度假的欢乐当中,但是记者在大朗截污次支管网的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放弃休假,用辛勤的汗水掀起治水“百日攻坚战”,全力推进截污管网工程建设。  
    坚守岗位 
    坚守岗位 保工程进度 
    记者在大朗截污次支管网金朗路段看到,路边每隔十多米就有一个井口,施工人员正在工作井进行顶管机顶管和接收井挖土等一系列工作,现场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施工队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节日期间不能与家人团聚游玩,但是为了打赢这场水污染治理攻坚战,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施工队负责人 冯光部:我们这边元旦基本上没放假,我们工人还有施工管理人员都在一项项施工。就是为了这个进度能够赶得上,不过按我们现在这个进度基本上就是达到既定的目标。 
    截污次支管网工程正有序推进当中 
    据悉,大朗2015—2017批次的截污次支管网建设29.99公里,该工程主要包括富民片、富民二园、象山片、松佛片、金朗路和竹山排渠周边等区域铺开。目前,各片区工程也正在有序推进当中,元旦期间,各施工点开足马力赶进度,工人们用辛勤的汗水掀起治水“百日攻坚战”,全力推进截污管网工程建设。 
    施工队负责人 冯光部:我们现在整个工程,大朗截污管网2015到2017年的工程,总长是三十公里,现在我们达到了十五公里这个速度,大概明年九月份就可以完工。

(来源:管道商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