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新西兰管网漏水情况超过50% 行业组织已启动主动检漏计划

一个名为Water New Zealand的行业组织,对新西兰的管道漏水情况进行了评估。

报告指出,在新西兰的一些乡村地区,水管的漏水现象非常严重,某些地区的渗漏率甚至达到了50%。

然而由于乡村的管道分布范围很广,所以很难发现管道漏水的情况。

数据专家Lesley Smith说,管道漏水是一个全国性的问题。

“在新西兰,漏水超过50%的管道网络不止一个。”

她认为,越来越多的家庭使用水表,这将有助于查明问题所在。

奥克兰的情况依旧不容乐观。

奥克兰正面临着几十年来最严重的缺水,目前,政府要求奥克兰人每天节约3000万升水。

然而,奥克兰的水管每天泄漏的水量却高达5000万升。

在奥克兰,过去5个月到底漏了多少水,这个问题连水资源管理人员也不知道。在这段时间里,由于土地干燥和收缩,管道破裂的情况大大增加。

Water New Zealand首席执行官Raveen Jaduram表示,该组织已经启动了一项主动检漏计划。

未来一年,市议会相关部门将对6000公里长的水管进行检查,并将接到漏水报告后的反应时间缩短到5天以内。

在过去的18个月里,奥克兰一直雨水稀少。今年前4个月,奥克兰的降雨量甚至创下有史以来最低纪录。

来源:管道商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