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秀】武汉驰驭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探地雷达重磅亮相2020城市管网展览会


公司简介

武汉驰驭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武汉·光谷,是一家专注于工程检测设备、地质勘测设备、微波系统仪器应用与开发的专业型科技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地质雷达技术的公司,我们致力于无损检测技术方法的研究、高性能地质雷达生产与推广应用。我们的宗旨是更好地服务用户和传授技术,为客户提供高效、稳定的雷达系统和专业的技术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目前我公司的地质雷达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交通、桥梁、隧道、管线、考古、科研、工程检测、环境监察等各个方面。

产品简介

100MHz地质雷达利用发射天线向地下介质发射广谱、高频电磁波,当电磁波遇到电性(介电常数、电导率、磁导率)差异界面时将发生折射和反射现象,用接收天线接收来自地下的反射波并做记录,采用相应的雷达信号处理软件进行数据处理,对掌子面前方的工程地质情况(围岩性质、地质结构构造、围岩完整性、地下水和溶洞等情况)做出预测。

200MHz探地雷达地下管线相当于是城市的血脉,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现在城市化进程的快速发展,地下管线的密集度越来越大,在大量的城市地下工程施工过程中,地下管线的安全直接关系到经济建设和市民生活,也影响到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因此,如何在施工过程中,避免破坏地下管线,变得越来越重要。地质雷达作为一种高分辨率探测技术,能够对地下各种金属非金属材质的管线进行有效探测,近年来得到了普遍的应用。

400MHz探地雷达随着科技的发展,隧道施工技术也日新月异。盾构法作为一种安全、快速的隧道掘进技术应用越来越广泛。探地雷达以其分辨率高、速度快无损作业等优点,可以高效、无损地对盾构管片后注浆质量进行检测,主要是检测注浆厚度及缺陷情况,评价注浆的质量。

900MHz探地雷达隧道衬砌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脱空、不密实区、钢筋网错位,缺失等不良病害,给工程的正常运行带来极大危害。为迅速准确定位器缺陷位置及分布范围,评价施工质量是否满足设计要求,以便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用传统的目测和钻孔取样对其进行质量检测有很大的局限性。应用地质雷达方法对隧道衬砌、钢拱架结构、混凝土缺陷进行无损检测,可得到取得快速、安全可靠的效果。

200MHz管线探测仪

400MHz管线探测仪

天线与主机正真一体化设计
参数设置简单,自动增益设置,易于操作
配合专用的管线自动识别系统,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独有的无线数据传输技术,不受线缆干扰,现场使用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