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秀】湖北匠心环卫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清洗吸污车重磅亮相2020城市管网展览会

公司简介


 湖北匠心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位于闻名于世的“编钟”古乐之乡、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湖北省随州市。随州位于湖北省北部,长江流域和淮河流域交汇处,东承武汉、西接襄阳、北临信阳、南达荆州,居“荆豫要冲、扼汉襄咽喉”。随州是“鄂北重镇”、湖北省对外开放的“北大门”,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由东向西的重要接力站和中转站。

  公司具有一流的管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专业团队,拥有“特、新、高、精”设施设备,完善的制造工艺,严密的检测手段,从而确保生产高品质高附加值产品,为市场开发与维护提供有力保障。一线生产工人全部培训上岗,具备成熟的作业水平,生产的专用车品质优价格低,秉承“匠人匠心·精益求精”的企业理念,主要生产销售道路抑尘洒水车,下水道管道疏通车,垃圾运输车,高压清洗车等多个环卫系列车型,诚信经营,合作共赢。

产品简介

东风多利卡清洗吸污车


清洗吸污两用车,具有高压清洗车和吸污车的功能。可以高压清洗疏通管道,也可以抽吸污水池与化粪池,一车两用,工作效率高,是管道污水处理工作的好帮手。相对单一功能的疏通车或抽粪车,两用车无疑综合性价比更高,是从事下水道(化粪池)清理行业中采购最多的车型,并且清洗吸污两用车还有免征公告,环保公告,在上牌时原则上可以免交购置税,很大程度节省了落户费用,省钱省心。

14方东风多利卡D9型洒水车


洒水车又称为喷洒车、多功能洒水车、园林绿化洒水车、水罐车、运水车。洒水车适合于各种路面冲洗,树木、绿化带、草坪绿化,道路、厂矿企业施工建设,高空建筑冲洗。具有洒水、压尘、高、低位喷洒,农药喷洒、护栏冲洗等功能,还具有运水、排水,应急消防等功能。

东风多利卡D9系列压缩垃圾车

压缩式垃圾车由密封式垃圾厢、液压系统、操作系统组成。整车为全密封型,自行压缩、自行倾倒、压缩过程中的污水全部进入污水厢,较为彻底的解决了垃圾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的问题,避免了给人们带来不便,关键部件采用进口部件,具有压力大、密封性好、操作方便、安全等优点。可选配后挂桶翻转机构或垃圾斗翻转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