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山东莱德机械有限公司将携带沟槽管件和阀门重磅亮相2020城市管网展览会

公司简介


山东莱德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世界风筝之都-----潍坊,成立于2003年3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以专注自密封管阀生产的制造型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管网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为山东省铸造50强企业,具有年产10万吨球墨铸铁产品的能力。主要生产和销售“LEDE”牌自密封阀门、沟槽管件、涂塑复合管等管阀系列产品。


公司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领先,拥有山东省沟槽管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潍坊市企业技术中心和潍坊市管道系统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创新平台,工程技术人员50余人,是国内最早研发沟槽管件的团队,拥有50多项国家专利,近年研发生产的自密封蝶阀、闸阀、止回阀、球阀等获得国家5项发明专利。


公司产品质量领先,投巨资配备和完善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拥有德国OBLF光谱仪、SPEC光谱仪、金相显微镜、超声波探伤仪等高精尖理化检测设备,完全具备材料分析、材料成型模拟、产品性能测试、产品使用环境模拟等一系列产品试验的能力,形成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已顺利通过中国CCC、美国FM/UL、欧盟CE、英国WRAS、LPCB、德国VDS等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目前公司产品覆盖国内市场并出口美国、欧盟、中东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积极践行“节能、环保、高效、绿色”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先进可靠的系列管阀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消防水系统、给排水系统、空调冷热水系统、石油化工管道系统、热电及军工管道系统、污水处理管道系统等,赢得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广泛赞誉,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公司热忱欢迎天下有识之士携手莱德、共创伟业!


产品介绍


沟槽管件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外环北路3998号

网址:www.wfle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