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管网运营服务商——深圳市巍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巍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公司专业从事管网运营服务。包括:管网普查、管网检测、管网更新、管网运维管理等,为城市地下管网提供全寿命周期管理服务。

公司同时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与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广东省省级工法证书、深圳市市级工法证书。2018年3月26日,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简称:巍特环境,股票代码:872709。

公司技术成熟,注重研发。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多所院校和机构形成产学研合作。获国家专利5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多项)。参与过国家948 计划、多项省部级科研课题研究,自主研发的管道零开挖技术入选《非开挖修复更新用塑料管道总则》国家标准;组织和参加多项行业标准和教材的编制。     

 

产品简介

垫衬法

垫衬法是一种利用检查井工作,让旧的管道重新再生的修复技术,垫衬法修复技术是通过检查井将带有锚固键的塑料衬垫作为内衬管,通过牵引机置入原有管道内,在内衬管与原有管道间环形空隙进行注浆锚固,使原有管道重生的修复方法。浆料固化后,内衬管与管道内壁结合在一起,形成新的管道结构,起到防渗、防腐蚀、加固的作用。

垫衬法修复技术是采用完全不开挖的方式进行修复,不会破坏原有管道周边的环境,仅利用检查井便可进行施工作业,占地面积小,安全措施较少,无需人员进入施工管道,操作简单。

经垫衬法修复技术修复后的管道,结合了热塑性塑料的柔韧性、延展性、耐腐蚀等优点和混凝土强度高的特点,将原有管道变成了一个刚柔相济的结构,以此保护管道不被污水或硫化氢、氨气等气体腐蚀,提高了耐久性,延长了结构使用寿命。


利用雷达、传感和智能机器人高新技术对管网进行安全检查和评价,实时检测和记录管道内的各种损伤情况,及时发现隐患、消除隐患,保证管道安全,提高管道使用寿命。

巍特环境将管网检测作为管网工程承接的先头兵,不断更新检测技术手段,在原有的CCTV检测、QV检测、声呐检测、探底雷达检测的基础上,引进电法测漏仪、管线探测仪、便携式水质水量检测设备等多项先进检测技术,丰富管网检测技术手段,为管网施工,非开挖修复的开展进行充分准备。

企业定位


公司始终坚持“专业、安全、持久”的原则,致力成为专业管网运营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