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进展播报】湖南奇思环保携管道清淤设备重磅亮相2020城市管网展览会


公司简介

奇思环保创立于2007年,是湖南首家集市政环保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智慧管网运营、检测、清淤、修复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型市政环保集团公司。

公司现有湖南奇思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湖南乐思检测有限公司、北京奇思时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奇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广西奇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奇思环保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山东奇思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等。公司拥有市政工程总承包叁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城建行业协会城镇排水分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现有 90 多项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在管网运维、生态修复、 城乡环卫等领域掌握了 100 多项工程技术和产品。

产品简介



奇思环保抓斗式清淤车


采用福田底盘的国六产品。主要用于城市下水道日常维护及保养。抓斗在作业过程中可将抓出的堵塞物体直接做到泥水分离,清淤效果及功能打破了传统清淤概念,使管道彻底畅通。

根据排水管道铺设的深度不同,有多种不同的车型。水泵最大扬程可达16m,最大挖掏深度可达10m。


奇思环保多功能挖掏式管道疏通车

采用福田底盘的国六产品。底盘具有强大的巡航功能,使设备系统压力不受负载的变化而升降,运行非常平稳。

它采用液压电动控制+智能操作相结合,井口遥控操作,无须下井,作业安全。

车辆的水泵防冻系统、悬臂调节系统使车辆操作和维护更加高效、便捷。



奇思环保下水道疏通清洗车


采用原东风天锦底盘的国六产品,适用于疏通城市各类管网。它能充分利用底盘发动机动力源,通过夹心取力器直连驱动高压水泵,简单可靠,传动效率高。


奇思环保清洗吸污车


采用东风天龙底盘,由副发驱动水环泵,底盘发动机通过夹心取力器驱动高压水泵,确保了动力强劲稳定。

液控方式控制罐门开启、卷管器摆动、卷管器收放管,操作简单方便,安全可靠。



奇思环保移动式泥水分离设备


专门与市政吸污设备进行对接的一款泥水分离设备,能够在现场对市政吸污设备抽吸上来的污泥水进行泥水分离处理,处理之后的干泥可以通过转运车辆直接运至填埋场或焚烧厂进行处置,而处理后分离出来的上清液可以直接排到市政污水管网中,由终端污水站进行处理。


奇思环保清淤机器人


系统采用全自动化设计。适用于宽2.5高2米及以上的箱涵,水深不超过30米的小型河道、沟渠、池塘、湖泊等。通过自动铲挖将淤泥铲起筛分,粗大物送至箱斗,淤泥通过砼泵和泥浆泵输送,机身连接来自地面站的动力及排料输送管路,通过卷管器收放可进退自如,智能化高效率的铲挖作业。


施工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