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恒通环境携新产品清淤机器人重磅亮相2020城市管网展览会

中机恒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11月25日-27日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现场,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简介

中机恒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恒通环境),是一家集技术研发、装备制造、系统设计、工程服务、运营管理等于一体的科技型环保企业,在珠海、广东、长沙、石家庄等地设有分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供排水管网机器人设备研发、生产、销售;非开挖修复及水环境治理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排水管网溯源、清淤、检测、智慧管网运维;水环境综合治理及运营管理。、

恒通环境以核心技术下水道清淤机器人、排口溯源机器人为引领,以研发创新为支撑,结合工程服务,“两翼齐飞”, 目前已成为城市排水管网四位一体建设&专业化运维管理、水环境综合治理方面的知名服务商,被北京市科委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在北京成立了研发中心,拥有一批管理先进、技术熟练的员工队伍,并与中国科学院大学成立“中国科学院大学-中机恒通”联合实验室,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强大的技术支持。


产品介绍

恒通环境箱涵清淤机器人


恒通环境箱涵清淤机器人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它采用模块化设计,可针对不同工况,选装不同类型的履带底盘和前部工作装置。这使得清淤机器人更为智能化、适用性更广,甚至可以应对底层没有硬化的排水箱涵和小型明渠。通过机器人自带的检测模块,还能探查箱涵破损及污水排放口的情况。

恒通环境圆管清淤机器人 

 

恒通环境圆管清淤机器人可以适应直径1500mm以上的圆管,能够根据管涵水位和淤泥类型,搭载搅吸泵头、真空吸头、高压水冲头等多种工作部件,配合陆上脱水装置,可以满足市政排水管道的清淤作业要求。

恒通环境排口溯源机器人


针对黑臭水体治理中排放口隐蔽、雨污混接、管网破损塌陷等复杂工况,恒通环境自主研发了排口溯源机器人。它具备全地形作业能力,可实现有水、无水全通过作业,穿梭于城市排水管网、暗河,执行管网巡检、精确定位、排口溯源、水质检测等任务。它高度集成,能够加装各种功能模块,如:激光扫描系统、声呐检测系统、管线定位系统、水质分析系统、气体检测系统等,还能进行管底、河底淤泥沉积分析,并将信息传输到后台,形成完整的检测报告,实现对排水管网、排口数据的全方位采集与分析。



更多详情,请关注https://mp.weixin.qq.com/s/zsjNOkg2Rp1084eu0eLo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