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上海贤嘉机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重磅亮相诚邀莅临

上海贤嘉机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11月25日-27日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现场,展位号C003。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简介


上海贤嘉机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欧美多家著名公司在中国的总代理,多年以来在建筑工程质量检测、市政管线探测及非开挖安装修复、路桥检测、铁路检测、隧道检测、工程地质勘 察、工业检修安装等方面解决了诸多技术难题,并为用户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客户遍及建筑、公路、铁路、市政、电力、电信、石油等行业。我公司代理的所有产品均属世界一流,并全部通过ISO9001认证。

贤嘉公司在全国建立了完备的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包括各办事处在内的所有员工均具受 过高等教育并具有丰富的现场经验,并以其执着追求的精神、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实用的产 品及一流的服务而广受赞誉。我们一直致力于使我们的用户以较低的投入,尽享世界最先进的 产品及最完善的服务。

上海贤嘉机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地下管线定位仪、管道泄漏检测仪器和各种气 体检测/监测仪器产品供应和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我公司坚持质量服务,诚信经营,为用户 提优质产品的同时,配套技术实施方案,完善的售后服务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力求产品与 技术和用户实际紧密结合,优化利用,使用户生产经营获得最大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