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中电众益携探地雷达新产品重磅亮相2020城市管网展览会

公司简介


青岛中电众益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地球物理探测理论研究及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新型高科技企业,位于景色宜人的滨海城市-青岛。公司致力于探地雷达、阵列天线及三维成像等技术的研究和设备开发,拥有一支高学历、经验丰富、富有创新能力的技术研发团队,现有高级工程师9名,具有博士学历专业技术人员4人,硕士学历的专业技术人员11人,平均年龄在35岁左右,具有丰富的探地雷达产品设计开发和领域应用经验。


公司团队掌握了探地雷达技术、阵列天线及三维成像等核心技术,产品的探测性能处于国内外前列,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公司的探地雷达产品已在国内外市场广泛使用,均获得用户好评;高度集成、一体化设计的单频、双频和多频阵列探地雷达亦已在军品、民品市场得到推广应用。


产品介绍


公司始终将客户需求及满意度放在第一位,公司市场服务团队成员均具有10余年的探地雷达现场使用和培训经验,拥有丰富的数据处理分析经验,能够帮助用户迅速掌握雷达检测流程及数据处理判读方法,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和使用需求。公司实行定期回访制度,市场培训、科研人员定期回访客户,与客户面对面沟通,解决客户在探地雷达使用及技术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共同推动探地雷达技术向更高层次发展。


青岛中电众益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众之所长,益于创新”的科研理念,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美丽的青岛欢迎你!优质的GER探地雷达产品欢迎你!


更多案例分享,请您关注公众号新闻:https://mp.weixin.qq.com/s/H9LzK_UP8y4iUHfjYi3b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