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厦门安越】最新产品和技术重磅亮相2020城市管网展

厦门安越非开挖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驻2020年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展位号TA86,其最新产品和技术将会亮相于2020年11月25日-27日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现场,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简介


厦门安越非开挖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从事非开挖修复事业的科技型高新企业,主要业务包括地下管涵清淤、检测、评估;地下管涵、检查井、隧道非开挖修复;非开挖材料、设备的研发、生产、测试、销售。公司集“产、学、研”一体,拥有20多项发明专利、创新工法,并参编多项国家行业标准及大学本科教材,是国内非开挖修复行业的领军企业,在业内享有“管涵非开挖修复专家”的美誉。


公司总部位于福建厦门,旗下拥有漳州安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安越科技检测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并在全国各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建立了完善的综合服务体系。公司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美国路易斯安娜理工大学、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加拿大女王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及德国、瑞士、比利时、奥地利、美国、加拿大、阿联酋等多家国际企业建立了长效的合作机制,共同致力非开挖技术研究与发展。


公司坚持学习、创新的发展理念,大力引进高端人才和先进技术,现有教授/博士生导师2人、非开挖博士6人、非开挖硕士4人、高级工程师6人,员工总数超300人。公司先后引进德国紫外光固化管道内衬修复技术、比利时注浆堵漏及土体固化技术、美国离心喷筑法管道修复技术、加拿大Echologics给水检测技术、瑞士裂管法管道更新技术等前沿非开挖技术,并自主研发、生产热塑成型管道衬管、离心喷筑法非开挖修复砂浆、不锈钢快速锁、紫外光固化内衬等一系列非开挖修复材料,填补了我国非开挖修复技术与材料的空白。


厦门安越在多年的非开挖技术、装备、材料研发和工程施工中积累了大量宝贵经验。秉承“技术第一、服务至上、质量优良、诚实守信”的企业精神,公司不断开拓进取,深耕非开挖专业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个性化的技术解决方案。2017年4月,公司成功登陆中国资本市场,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1493。厦门安越愿与各界同仁携手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产品介绍


1、依科莱热塑成型管道衬管


产品介绍

依科莱热塑成型管道衬管是厦门安越自主研发,适用于DN150-1200管径,雨水、污水、压力(给水、燃气)管道非开挖修复的内衬管材。已实现全产业链,包括原料、生产、施工技术完全自主化,产品技术性能达到并超过国际标准,出口北美国家。 


产品特点

1、可修复异形、管径有变化、接口错位大、有弯角的管道

2、衬管工厂预制,现场操作不影响产品质量

3、安装前可进行产品质量检测,杜绝不合格产品的应用

4、实壁管材可保证100%不透水

5、管材韧性好,抗冲击性能高

6、管壁光滑,耐摩擦性、抗化学腐蚀性卓越

7、绿色施工,无任何有毒害物质排放

8、管材不含乙苯等影响下游污水处理成分

9、可实现非开挖拆除,施工风险低

10、施工设备简单,成本低,现场操作简单快速

11、衬管安装前可常温长时间储存,储存运输成本低


2、砼盾非开挖修复砂浆H-70 产品介绍砼盾非开挖修复砂浆H-70是根据原位喷筑法非开挖内衬修复要求,自主研制的高性能水泥基复合材料,具有超高强度、耐磨及耐腐蚀等特点;广泛用于市政检查、排水管道及各类箱涵、隧道等修复和加固。


技术参数


序号

检验项目

性能要求

检验依据

1

抗压强度/MPa

24h

25

GB/T 17671-1999

28d

65

2

抗折强度/MPa

24h

3.5

28d

9.5

3

凝结时间/min

初凝

120

GB/T 1346-2001

终凝

360

4

静压弹性模量/GPa

28d

30

JGJ/T 70-2009

5

拉伸粘接强度/MPa

28d

1.5

6

抗渗性能/MPa

28d

1.5

7

收缩率/%

28d

0.1

8

抗冻性

 

100

9

水料比

0.15

产品图


喷涂效果图 


1、新型不锈钢快速锁 产品介绍不锈钢快速锁是由高品质不锈钢套环、专用锁紧机构和EPDM橡胶圈三部分组成;相较于其他局部修复工艺,可用于任何材质的排水管道及一定压力的给水管道的局部修复,具有不需固化、不需发泡、操作简单、可靠高效的特点。依据适用管径不同,分为适用DN150-800的小管径快速锁-S®,适用800-1800的大管径快速锁-L®。


工艺特点:

1. 整个修复过程快速安全可靠!无须开挖修复;

2. 施工时间短,安装定位修复完成一般一小时内可完成;

3. 修复后的管壁光滑,可提高通水能力;

4. 可带水作业,操作简便;

5. 可连续搭接使用,使用范围广;

6. 不锈钢耐酸碱腐蚀,EPDM水密性强;

7. 使用的设备体积小,安装、转移方便,一台面包车即可;

8. 施工中没有加热过程或化学反应过程,对周围环境环境没有污染和损害。


适用范围:

1. 旧管道不密封段和接头接口不密封段

2. 管壁局部损坏

3. 环向裂缝和局部纵向裂缝

4. 封堵不再需要的支线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