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2020城市管网展览会——北京华瑞盟将再度携手亮相

2020年11月,北京华瑞盟科贸有限公司将再度携手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现场展位号:C035。届时欢迎业内人士莅临参观、交流。

北京华瑞盟科贸有限公司是一家推广世界先进作业理念、销售进口专业设备的代理商,是瑞士恩兹(ENZ)疏通喷头;爱尔兰豪格(MULTIHOG)多功能车;瑞士布赫(BUCHER)冬季除雪设备、扫路车;美国EA防撞包;意大利TSM城市纯电动吸拾机和瑞士凯撒、意大利摩洛联合疏通吸污车(MORO KAISER COMPONENTS)等在中国的总代理,负责产品的推广、销售和服务。公司产品覆盖市政、环卫、公路、高速、机场等客户,涉及道路上的清扫、养护、除雪、隧道清洗、园林绿化、应急灾害救援等多种设备及道路下的管廊疏通、吸污及配件,为客户提供各类专业的解决方案。

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服务中国各类市场的专业用户,与国内诸多OEM厂家成为合作伙伴。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良的设备,还同时提供专业、快捷、长期的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积极解决客户的实际应用问题。


产品简介

ENZ下水道专业疏通喷头

ENZ恩兹下水道专业疏通喷头,100%瑞士制造,专业水射流喷头,采用enz专利陶瓷内嵌导流喷口,提高水流喷射速度和清洗能力,高效的水利用效率实现最佳的管道清洗能力,导流装置无障碍设计,不会阻挡水流。




联合吸污车及真空泵


欧洲知名的联合吸污车生产企业,针对国内市场提供面向OEM厂的核心零部件解决方案,进口上装,国产底盘,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更高的、性能优异的联合吸污车。


在国内的成功案例和合作伙伴:武汉新光、北京环卫集团、中国重汽、随州程力等。


1、专业生产叶片式真空泵及吸污车,超过50年历史,掌握叶片式真空泵核心技术。

2、叶片采用凯夫拉纤维材质,耐高温、耐磨损,工作温度可达140度,全寿命周期不需更换叶片,也不会发生抱死现象。

3、吸污车和疏通车的重要配件组成部分。


意大利MORO-SV7联合吸污车

进行抽吸污泥、污水清理、危险品运输等重型作业;

底盘选用梅赛德斯-奔驰 驱动形式4x2;

罐体容积7.3立方,清水罐容积2.8升;

配有压力安全阀的溢流阀;

可以通过两个液压双动气缸将后门完全打开,同时还将为所述气缸提供保护装置,以防发生意外关闭;

液压节流阀可以避免在底盘运动时发生垃圾排出;

后门将会通过液压钩进行关闭;

配有内管和防波板的4英寸手动后杠杆阀;

6英寸气动后排放闸阀;配有单动液压气缸的罐倾翻装置;

用于防止罐倾翻的安全装置。


真空泵

M9型Moro叶片式真空泵将被置于驾驶室与罐之间的型钢支架上;

输送能力:930立方米/小时或15.500升/分钟,最大理论真空度为96%,最高压力为1巴;

高压柱塞泵;MS45型三柱塞大利高压泵;容量为212升/分钟;最高压力为190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