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江西安固】管道封堵气囊重磅亮相2020中国城市管网展览会

江西安固科技有限公司是武汉易捷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旗下公司。



公司产品介绍:我们是一群多年在地下市政排水管网清淤、检测、修复行业打拼的从业者,在进行管道气囊封堵领域也感触颇深。每年,行业内因井下作业造成的死亡事故不胜枚举,如此频发的管网井下作业事故,原因大致包括有毒有害气体中毒、管网封堵气囊漏气、气囊破裂后上游大水量泄洪般的冲击。有毒有害气体,我们可以下井前使用毒气检测仪检测,强力风机通风及佩戴送风式防毒面罩,尽量杜绝毒气带来的危害。但气囊质量的选择,我们一线施工单位没有专业权威的检测仪器来判定好坏,唯有每家产品一次次试用、一次次选择。这,无疑增加了我们施工单位的成本及选择不慎造成更大的安全隐患。


我们安固人没有华丽的外表,却有一颗真诚善良的心!我们秉持诚信专业,秉承质量第一,以安全、牢固为核心,让客户安心、稳固地使用我们的产品!  


我们的优势:身后有一群管道行业实践从业人为我们建言献策,针对产品施工过程中的产品问题随时进行改进。


我们生产的气囊,其适用范围,来自于现场实际参数,适用管径:DN300-DN3000,适用压力:0.12Mpa-0.2Mpa,适用水深:1米-20米,并且可根据客户及现场需求量身定做,真正打造属于我们从业人员自己的安全优质信得过的产品。


第七届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将于2020年11月25日-27日,魔都上海再次起航,规模再升级,展出面积将超30000平米,分6个区域板块,吸引展商600余家,专业观众30000多人次。展会同期将开展了40余场别开生面的会议和同期活动,大会将覆盖管网建设、管网运行、泵管阀、固体废弃物处理、运行监测、管网探测、非开挖修复、微型非开挖掘进设备、新型管道管材等城市管网领域的优秀企业、前沿技术与优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