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2020城市管网展览会—麦格天渱携“全方位、多维度”地理信息解决方案闪耀亮相

北京麦格天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11月25日-27日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现场,展位号:A173。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介绍

北京麦格天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麦格天渱)是一家“全方位、多维度”地理信息解决方案服务商。麦格天渱为用户提供航空、陆地、海洋、地下一系列地理信息解决方案,涉及技术咨询、设备方案提供、技术培训支持、设备保养维修等专业化服务。



                                                                      明星产品


产品演示报告


工区测线布设:按照时间先后序号定的序号,剪头代表方向



测区一的测线布设

测区二的测线布设图

 

以下截图均为测量结果及相应解释


第一根测线:约57米长,走向北→南

横向6米处,1米左右深度有一根管,横处从0米到10米,纵深大约0.3米到1米3这块区域是表面结构层,在其上方(00.3米的深度范围)内为路面;

在16米处和17米处,同向轴发生明显的错断,考虑为16到17米范围内为修葺后的道路面;

在横向46米,深度0.2米处和横向56米,深度0.2米处有明显的抛物线形态构造,考虑为管道。

第二条测线:共32米长,走向东→西


在横向24米到25米,纵向0.8到1.6米的区域内,出现明显的疏松结构,结合本区域内出现的两个抛物线形态构造,疑似为新埋的两根管,另外在横向将近28米,纵深1米处也有一根管。


第三条测线:共约9米长,走向南→北

在横向4米处,纵深1米处有一根管,另外6.5米到8.5米区域内考虑为道路修葺区域;

第四根测线:大约4米出头长,走向西→东

此区域在小两米处横向走错段,考虑为道路修葺区域,在2米到4米范围内结构层出现明显的疏松,考虑到此处附近有大管径水管,疑似为空洞区域。


第五根测线:大约70米长,走向南→北
63.5米处(近地表层,红点右侧黄线区域)出现了一定凸起,考虑为地表层经过车辆碾压导致形态结构变化。

第六根测线:约60米长,走向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