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进展播报】2020城市管网展览会——伟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功亮相,期待莅临

伟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再次入驻2020年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展位号TA09-A,其最新产品和技术将会亮相于2020年11月25日-27日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现场,诚邀您莅临指导!


市政管道疏通、检测、修复设备的专业技术顾问和销售


伟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市徐汇区交大科技园海科园区。德国KEG凯格下水管道疏通清洗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域办事处。公司秉承“专业市政排水管道高效、节能清洗技术”的企业理念,根据客户需求,为排水行业提供成熟的技术、产品。以不断创新的高科技产品和全面的技术支持,切实满足排水行业的发展需求。


      目前主要经营德国KEG高压清洗喷头、荷兰idtec水割机器人、恺撒(KAISERAG)联合疏通车、德国3P修复材料、德国速堡封堵、修复气囊、法国TRELLEBORG专用疏通管、真空吸污管、丹麦海空液压动力站、美国梅思安个人安全防护装备、无线内窥镜、CCTV等产品;


部分产品介绍


KEG凯格公司的产品以可靠、灵活和创新著称。我们向客户提供广泛全面的管道清洗设备与工具,包括各种配有本公司水导专利技术的下水道疏通清洗喷头、可视喷头,以及铣头和旋转喷头;种类齐全,应有尽有,完全能够满足管道的日常清理以及处理特殊工况的需求。 针对各种工况、各种实际问题,凯格公司都有相适应的疏通清洗喷头。







第七届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将于2020年11月25日-27日,魔都上海再次起航,规模再升级,展出面积将超30000平米,分6个区域板块,吸引展商600余家,专业观众30000多人次。展会同期将开展了40余场别开生面的会议和同期活动,大会将覆盖管网建设、管网运行、泵管阀、固体废弃物处理、运行监测、管网探测、非开挖修复、微型非开挖掘进设备、新型管道管材等城市管网领域的优秀企业、前沿技术与优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