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加强我市地下管线管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12月27日上午,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地下管线综合管理专项会议,研究讨论进一步加强我市地下管线安全管理工作。

市管线办通报了今年广州市地下管线安全工作情况,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严格做好管线建设安全管控的工作要求,要求各相关单位共同努力,分工协作,构建管线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各管线行业主管部门就加强管线管理监督协调机制、强化管线信息动态更新和共建共享、规范优化管线工程审批、强化前期管理和监督检查、强化管线工程建设和维护以及加强对给排水、燃气、电力管线安全隐患整治等六大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城管局,市通建办,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中心、地下管线信息管理中心,广州水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新闻来源: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