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合肥开展地下管线竣工测量质量抽检

近期,市管网办邀请国内多名专家对2019年我市地下管线竣工测量成果进行了第三次质量抽检,进一步提高我市地下管线竣工测量水平,规范竣工测量行为,保证数据入库质量。

据悉,2019年我市已累计开展地下管线竣工测量项目856项,实现新增管线数据入库2307.95公里。本次质量抽检从三、四季度入库项目中随机抽取13家测量单位的21个项目,用两天时间完成对管线完整性及坐标、埋深等属性信息现场复核,成果资料检查和问题反馈确认工作。同时,本次抽检项目质量较之前有了明显提升,未发现漏测主管等重大错误。

在抽检现场反馈会上,专家组详细反馈了本次抽检出现的问题并对项目评分,各测量单位对评分结果进行了现场确认;部分检查结果仍存在疑问项目,市管网办将组织人员予以核实,做到抽检过程公平、公正。针对专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市管网办将认真总结归纳,加强地下管线竣工测量管理,以更高质量的地下管线数据助力合肥大建设。

【新闻来源:合肥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