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进展播报】2020城市管网展览会--萨泰克斯携新产品新技术重磅亮相

萨泰克斯从1996年起,在非开挖地下管道修复行业中以领先的技术质量及具有竞争性的价格优势为代表。目前,公司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为各个地区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的分公司已经遍及世界,包括美国、中国、巴西和德国。作为系统供应商,可以为每位客户都可以提供全面的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公司本着“Lining Solutions for today and future(今天 未来的内衬修复技术)”的宗旨,坚持“灵活 快 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通过努力为客户带来最好的成果来践行我们的宗旨。萨泰克斯管道修复技术(平湖)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研发、生产管道非开挖内衬修复产品,销售自产产品;提供管道非开挖内衬修复和检测服务,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及配套服务。

SAERTEX-LINER®内衬材料排水管半结构内衬修复壁厚选择表

(按照德国标准化静态MKG 25)

应用领域

·SAERTEX-LINER® H2O用于非开挖内衬修复口径范围为DN200至DN1000mm。

·未来,最大直径可为 DN1500mm。

·基于可用的紫外线固化设备技术以及SAERTEX-LINER® H2O的重量,目前实际可修复长度一次性可达300m。

已获得的许可证

美国:NSF/ANSI 标准61

德国:DVGW -  W270 和 KTW

巴西:巴西卫生部2914:2011条例

西班牙:皇家法令140/2003

波兰:全国公共卫士研究所-国家卫生研究所许可证,证书编号:No. HK/W/0850/01/2016

俄罗斯:莫斯科城市卫生许可证,证书编号:No.RU.77.01.34.013.E.002163.09.16

自来水内衬修复H2O LINER 壁厚选择表

安装

将SAERTEX-LINER® H2O拉入旧管路,并通过紫外线固化。这一工艺过程具有下列优势:

与饮用水接触的内壁图层安装期间持续得到保护。

SAERTEX-LINER® H2O与旧管道无黏着。因此无需对旧管壁进行费时的清理过程,来制造光亮的金属表面。

凭借专利认证的内壁涂层和集成阻隔,令这一高效的紫外线固化工艺能够得以应用。

安装期间持续监控并记录气压、固化温度和紫外线灯状态。此外,全程视频记录固化过程。

SAERTEX-LINER® H2O的耐久性高达六个月,在规划施工地点和施工时将发挥出极大的灵活性。

施工过程

内衬产品介绍

在全世界广泛应用的

德国独一无二的全部由自己制作 自由编织结构玻璃纤维内衬管

2020年11月,萨泰克斯管道修复技术(平湖)有限公司将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暨2020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年会;展位号:TA24-A,届时欢迎业内人士莅临参观、交流。

更多精彩还请关注城市管线展览会

2020年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现已全面开启开始接受预定...

详情请咨询张先生:13383369828。